假装正经的Dr.Ryan

关于我

打架不要打厨子。
出品质量参差不齐,全看当日手感和心情。

-傻逼作者自爽产物
-我知道撞梗了但是我还是写了,我就是想写!太可爱了!
-ooc,排班难看,因为偷懒所以过于短小预警



仗露,仗→露。

“露……露伴……”

感觉到那个小鬼在喊自己,就算是非常不耐烦还是扔下了赶稿的画笔,恶狠狠的回头瞥了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扭扭捏捏的纯情少年。

“有屁快放”
“我……我我我……”

本以为第一步走完之后就会顺其自然的说出来,结果面对漫画家的脸之后到嘴边的话顿时又说不出来了,

不行不行,在这里就败下阵来肯定会被这个人嘲笑很久的说!

强行重镇旗鼓之后,在漫画家看智障的眼神中一本正经的---

“我爱你。”
“哈?”

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漫画家愣愣的望着仗助紧张的样子,突如其来郑重的告白只一瞬间让他没了脾气,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又发不出声音真的算是哑口无言。

紧张的少年望着露伴这幅表情非常难得,忍着想要扑上去拍个照永远珍藏的冲动抿了抿嘴唇,又开口到:

“岸边露伴,我爱你”
“……”

漫画家闭上了嘴,微皱的眉头看上去有些难堪。就因为这个小鬼的字句慌了阵脚,真是不爽啊。
于是幼稚鬼露伴微微扬起嘴角,翘起了二郎腿故作镇定自若的望着少年因为害羞而满脸通红的有趣样子

“怎么感觉这句话像是在求婚呢?嗯?”

于是那个小鬼意料之中的脸更红了。
调戏了一把仗助的露伴心情无法形容的爽,只是一只手附在脸上似乎是想要遮挡住同样通红的耳朵。

“我…………我爱你”
“是是是,我已经知道了所以不要总是重复这一句话啊烦人的小鬼”



仗←露



“东方仗助。”
“嗯?”

大街上突然被叫住名字回头一看是那个一如既往摆着臭脸色的漫画家

这一点都不棒的啊……!!!
更何况那家伙还黑着脸气势汹汹是往自己这边走,我觉得自己会有生命危险的说!!!

仗助在心大喊不妙还连退几步,而露伴气势做到了之后,双脚站定在比自己高一个头的小鬼面前居然有些紧张

我紧张个屁,对面不过是个小屁孩而已……

漫画家这样想着算是给自己加油打气了,紧皱眉头的表情在仗助眼里却像是要打死自己的表情

“……我”

露伴深吸一口气,保持着气势汹汹的--

“我最讨厌你了!东方仗助!”
“呜哇我知道啦知道啦的说!不要杀了我啊!!!”





……………………诶?

标签:仗露

 

评论(8)
热度(51)
© 假装正经的Dr.R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