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正经的Dr.Ryan

关于我

打架不要打厨子。
出品质量参差不齐,全看当日手感和心情。

-群里的傻屌脑洞
-我感觉一点都不傻屌了。




露伴拿起了他的拍立得,把镜头面对着自己,按下了快门。

“咔嚓-”


过了几秒机器吐出了相片,拖着机器的上肢也拍进去了半截,有点像壁咚视角。而在后面切橙子的仗助自然而然的成了背景。

啧,不小心同框了。

露伴眉头一皱,盯着照片中央的帅脸(←自己)半天才把注意力转到仗助切的橙子上。

……

幼稚的大人咧嘴一笑,把相片随意扔在桌上几步走到仗助身边,并顺其自然接受了这个小屁孩投喂的橙子果肉。

等等,刚才那算什么?。大漫画家咀嚼着水果想了想,怎么感觉有种老夫老妻的既视感?

嘁。

最终还是把甘甜的果肉混着果汁吞进肚子里,从案板上拿了一个只切了一半的橙子踹了一脚那个高高大大的牛粪头,在那人皱着眉苦恼的问着“干嘛”之后乐乐呵呵的吐了一句

“小鬼,自拍吗”





仗助放下了刀子,洗了手,站在露伴的身边,弯了弯腰揽住了露伴的肩膀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就一张哦”

这样说着无视了大漫画家黑透了的脸,从他手里拿过拍立得就要按下快门-------


露伴怒了。
露伴一把抢过机器顺便还赏了仗助一记小拳拳捶你胸口
“去死吧臭小鬼还给我!谁叫你这样拍了啊?!”



仗助委屈的揉了揉疼痛的胸口被露伴摁在沙发上做好,而幼稚鬼大人自己走到了沙发后面,因为相片纸很小不得不两颗头挨近一点,当仗助还在因为露伴的突然亲近和味道好闻而紧张的时候




头顶一凉。

“咔嚓”




几秒过后机器吐出相片,露伴捏着照片晃了晃好让它的油墨定型,然后一脸笑意的把照片递给了仗助。


…………

这笑意在仗助眼里简直就是一点都不棒的奸笑啊!!

犹豫着接过照片,混着从自己引以为傲的飞机头那里传来阵阵属于橙子的果香,在嗅觉和视觉的双重刺激下…………


“疯狂钻石!!!岸边露伴你别跑!!太过分了为什么你要在我的头上挤橙汁!!!!”

标签:仗露

 

评论(6)
热度(30)
© 假装正经的Dr.R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