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正经的Dr.Ryan

关于我

打架不要打厨子。
出品质量参差不齐,全看当日手感和心情。

-梗源自己大半夜因为手放头上睡没知觉难受死了
-哭哭



现在是几点?

露伴紧皱着眉,忍着来自太阳穴的酸涩感,后知后觉的感觉到的冷嗖嗖让他想要把举在头顶的手缩回被窝,但随动作传来的是一阵麻木的感觉,只能慢慢的,再慢一点是把手挪到被窝上面,太难受了。

嗯……

大漫画家一阵沉默,又艰难的各种摆动他那只麻掉的手。他想要记住这种平常不怎么有的感觉,说不定以后工作能有用。

然后现在一摆,一爪子糊到睡他左边的大个子脸上。
↑他也有不是牛粪头的时候啊。露伴咂舌了一下。长乱的头发估计被本人嫌麻烦全部捞到脑后,这种大背头……啧,还挺帅的。

可仗助被脸上突然冰凉的触感给弄得迷迷糊糊睁开了眼,不知道嘟嘟囔囔什么眯着眼睛想要把脸上的冰凉拿开,热乎的手握住露伴细细的手腕又拽进被窝,这才看见露伴。

“……唔……露伴……这么晚的还不睡吗?”

露伴一下子就黑着脸了,刚想要破口大骂驳回什么,却发现这个高中生一闭眼又睡了过去。

………………靠!

露伴没有缘由的火冒三丈,想要把被拽住的手抽回来,而这个动静又把仗助给弄醒了。

…………

一阵沉默之后,也搞不清仗助到底在想什么,拽着露伴手腕的手松开后向下一滑,和这只冰凉的手十指相扣了。




“露伴的手好冷啊。”







露伴再没睡着了。

标签:仗露

 

评论(4)
热度(32)
© 假装正经的Dr.Ry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