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正经的Dr.Ryan

关于我

打架不要打厨子。
出品质量参差不齐,全看当日手感和心情。

-最近的傻屌梗大合集,留言你最想看的。


1.
你看,仗助被露伴抓到把柄了。

大漫画家黑着脸拿着这个水杯,东西品质不错应该价格不便宜,主要是上面写的字让人想把它捏爆然后扔垃圾桶目送东西去火化的沧桑与羞愤感。


“我永远都喜欢岸边露伴”





靠,去死吧臭小鬼



2./这是欠的

大人和小孩的区别在于,恶劣又狡猾的大人能正大光明做小孩不能做的事情。

比如喝酒。

还有

喝酒之后就可以正大光明的说平常不可能说的(情)话了。一切都可以拿“混了脑子”当理由然后驳回所有实话,狡猾的大人啊。



3.
我没想过大漫画家会为了他的工作穿高跟鞋。

高中生有些吃惊的望着房间里的人,而开门的响声吸引了露伴的注意,一回头正想发火把闯入的仗助赶出去,脚踝一歪就,就,就顺其自然理所应当剧情需要的摔倒了。


仗助把满脸黑线的露伴抱着搬上了沙发,单膝下跪来把露伴的高跟鞋脱掉了。



“这个角度的露伴看着真让人不爽的说……女王吗……”
“那你就tm别捧着我的脚。”



4.
仗露玩VR。

拆快递的时候仗助没坐稳,身子一歪压在了快递盒上,理所应当顺其自然剧情需要的把昂贵VR压烂了。

露伴黑着脸摁着牛粪头说我要把你这个剪掉。


“疯狂钻石!!”





于是他们开始玩了。
仗助待的时候还纠结了一会,直接扣上去会把他的发型毁了,于是拿手举着。

“唔哦哦真厉害哦,超厉害的说……”

高中生有点激动。

大漫画家在旁边哼哧以鼻。
呵,没见过世面的蠢小鬼。






然后大漫画家带上VR激动的就和猴子一样。

标签:仗露

 

评论(3)
热度(32)
© 假装正经的Dr.Ryan | Powered by LOFTER